可爱混分选手

随缘更新 回家养猪

信白 桃花潭水 开车开车

想吃水煮狐狸吗。

开完车整个人瘫了。可能有bug可能不好吃。
龙信X狐白


蛟龙族喜水,青丘给世代为友且常有来往的蛟龙贵族使者安排的府邸上,自山中引来活水,于院落里圈成一汪温泉,青砖铺地,旁栽桃树,正逢春日,若是斟上几杯酒,落英与美酒,则是再惬意不过了。

李白提着酒坛来赴约,只觉水汽扑面而来。桃花香是一丝惑人的引线,牵牵扯扯一路延伸到庭院深处。

临近温泉池边,香云朦胧缭绕,依稀只看见韩信泡在水里,银白的发丝散下,好像是睡着了。


说好的喝酒呢。李白摇摇头走近,把酒搁到一边,在他身旁的岸上坐下,也不叫醒他,无聊掂了几缕韩信的银白色发丝捏在手里玩,过了会儿索性也脱了衣物只披着件袍子,把脚伸下去踩水玩。时不时踢某只睡的猪一样的蠢龙几下。


“狐狸——”有人抓住了他的脚踝。

“哎——蠢龙——”李白用同样拉长的语调回了一句。

上车0w0
https://www.jianshu.com/p/b3dff109329d

评论(22)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