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混分选手

随缘更新 回家养猪

信白 沉迷阴阳师的梗

跟个风 现代paro
设定 欧皇信X非酋白
只会发糖了qwq

韩信这几天出差,平时出差工作忙碌之余总是和远在家里的李白开黑打游戏放松放松。

然而李白这几天也奇怪,游戏不上,小说不更,也不是去哪旅游浪去了。韩信怀疑他的构思纠结症又犯了,又时不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万分担忧的打电话过去,李白和往常一样嬉笑着和他互黑腻歪两句,敷衍的告诉他有别的事要忙就匆匆挂掉电话。

李白性子放浪不羁,最烦别人管他。韩信深知这一点,也就随他去了。反正又不会绿了我。

于是百无聊赖的韩总裁一个人也不想打排位,随便下了个最近很流行的“阴阳师”游戏打发时间。


韩信回到家的时候,开门就看见李白窝在沙发上玩手机,横屏一看就是打游戏。走过去同他交换一个绵长甜蜜的吻,李白放下手机闭眼专心热情回应。几日不见的情动难以掩藏,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才分开。

韩信舌尖斩断唇间牵连的银丝,正准备进一步动作的时候,李白却一把推开他,迅速拿起手机。

“妈的…翻车了!!我的小黑!”

被推开的韩总裁一脸懵逼,愣了愣随即又勾唇一笑道:“巧了,我也玩阴阳师。”

李白冲他眨眨眼睛懵了两秒,然后笑得地痞流氓一样跟他勾肩搭背。
“来来来,加个好友,哥哥带你刷御魂~”

李白想象了一下,带迷妹一样带韩信,嗯很爽。乐呵呵的进了本。
“别抢我火啊!我姑获鸟贼溜!”

韩信点了点头,换上来一张酒吞童子,再换上来一张茨木童子,接着,上来个大天狗,又把酒吞换成青行灯。

李白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李白,一个本服出了名的非洲大佬,三个非洲成就拿齐,氪金上万,没有ssr,如果还有能拿的出手的卡,只有姑获鸟和萤草。

李白自诩天才,八段斗技大神,却进不了前10。
为什么?前10都是欧洲超人。碰到又欧又肝的大佬怎么办,两个选择,退出游戏和卸载游戏。

此时此刻,如果能给我一个ssr!天下都是我的了!

连中途韩信无数次抢野怪一样的抢火,李白也顾不上骂了。

刷完本几乎是用将进酒的速度扑到韩信身上,自己都觉得非常不要脸的贴着他蹭。

“哥哥!重言哥哥!老公!你帮我抽卡吧!求你了我什么都答应你!”

韩信受宠若惊的搂着李白。试探的开口。

“红蓝buff?”

“你的!”

“暴君主宰?”

“给你!”

韩信眉毛一扬满意的笑道:“那好吧,一抽一次,你懂的。”

“韩信。”

“嗯?”

“我日你大爷。”

“别废话,干不干。”

“干!”



吃饱喝足心情愉悦的韩信醒了个大早,怀里李白还在睡。昨晚李白氪了个648,其实也没来那么多次,最后按着人做到快要昏过去实在不行了,韩信才满意的放过他。
韩欧皇拿起李白的手机上了游戏,开始召唤ssr。

然而,不知道是韩欧皇的欧气用完了,还是李白的号实在太黑了。手机屏幕划出一道道韩信手上冷汗带出的痕迹。别提ssr,一个sr都没有,全是r…

李白听到抽卡结束的声响,醒了。一下窜起来凑到韩信身前。

“抽了啥我看看…”李白一把抢过手机。

“等等!亲爱的你听我解释…亲爱的!宝贝儿!”

“韩、重、言!”

“宝贝儿…”

“操你妈,听见没,韩信,我操你妈!”

李白冷漠的拍开他的手,忍着浑身酸痛开始穿衣服。

韩信赶忙扑上去抱着他的腰不让他走。李白越挣扎韩信就抱的越紧,奋力挣脱间李白还是韩信的手碰到了屏幕。

忽然,手机发出一声震动的声响。


大清早起来努力(帮狄大人)肝游戏等加工资的元芳刷完本,屏幕上突然弹出来一条神眷消息。

玩家【青莲剑仙】的咒语划破天际,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茨木童子。点击听取。

我天非洲剑仙李白大佬出了ssr???

阴阳寮里瞬间炸了锅,于是同样一大清早沉迷阴阳师的妲己貂蝉绿布赵云刘邦张良颇颇惇惇金金等人…好奇的点开。

听到了韩信一句无比深情的呐喊
“李白!老婆!亲爱的!我的心肝儿!我错了!你不要走!”

噫,辣耳朵。

评论(14)

热度(234)